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2008國家設計獎金獎─紗蘿紙紙樣

「金點設計獎」是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,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的台灣國際級設計獎項。

峻揚紙業在2008年與頑石文創開發顧問有限公司合作,經由設計師的規劃,將峻楊紙業最經典款─紗蘿紙的質感完全的展現出,而幸運的是我們能奪得獎項!

內容轉錄自金點設計獎網站




視覺傳達設計類
名稱 l 峻揚紗羅紙紙樣-布紋系列、條紋系列 / Savile Row Tweed、Savile Row Pinstripe
廠商 l 峻揚紙業有限公司 / Jinn Yang Paper Co., Ltd.
廠商 l 頑石文創開發顧問有限公司 / Stony Image
運 用紗羅紙兼具紙張與布料雙重質感的紙張特色,為兩種不同紙系進行主題區隔:布紋紙系以『生活藝術』的概念切入,挑選具有美學質感的各式收藏品,如:陶、 瓷、布、木、水晶、玻璃、銅…等材質的物品,傳達布紋紙溫潤細膩的紙張特色,可同時滿足極簡低調或奢華內歛的設計風格。條紋紙系以『時裝藝廊』的概念呈 現,運用各式裁縫時裝會使用的專屬工具,再搭配服飾配件,打造條紋紙與服裝時尚的行銷主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